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海通国际市场导报

来源:海通国际 2018-03-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恒指低开59点后,下午沽压加大,尾市更失30000点关口,终收报29886点,跌697点或2.3%,连跌两日累挫1157点或3.7%。全日成交额1184亿元。国企指数收报11991点,跌212点或1.7%。

A股轻微上升,沪指升0.1%,深成指升0.2%。两市成交额约3864亿元人民币。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表政府工作报告,当中订出2018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目标为6.5%左右,居民消费价格(CPI)涨幅3%左右。另外,消息公布,中国2月服务业PMI按月回落0.5个百分点至54.2,自上月的逾5年半高位回落。

蓝筹股方面,友邦保险(1299HK)跌2.9%,建设银行(0939HK)跌2.8%,工商银行(1398HK)跌1.9%,中国银行(3988HK)跌1.4%,中国平安(2318HK)跌2.5%,腾讯控股(0700HK)跌2.5%,滙丰控股(0005HK)跌1.6%,新鸿基地产(0016HK)跌2.8%,香港交易所(0388HK)挫3%。贸易战忧虑升温,美国特朗普警告或进口的欧盟汽车徵税,吉利汽车(0175HK)跌2.4%。

九龙仓置业(1997HK)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止全年盈利172.2亿元,按年增73.6%。每股盈利5.67元,派息0.95元,惟股价跌1.8%。

国务院拟削移动网络流量资费至少30%,中资电讯板块下挫。中国移动(0941HK)挫3.2%,创逾三年半低,中国联通(0762HK)亦挫5.9%,为跌幅最大蓝筹。

整体来看,虽然近期大市维持弱势,但目前不论美国和中国经济都处于增长态势,经过连日的震荡调整,有助市场释放了利空因素带来的压力。企业盈利超预期与港股估值合理的基本因素并未改变,但短期震荡市中,防御性板块或是资金避险的选择。医药,内需和银行板块均可看高一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联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