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天长集团:新股速递

来源:致富证券 2018-0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集团是内地的一体化注塑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设计及制作模具,以及注塑组件设计及制造服务。集团亦将业务扩充至以OEM方式制造电子烟产品。集团主要设计和制作集团利用内部注塑组件制造工序生产注塑组件所用的注塑模具。集团可根据所需成型或定制注塑组件的设计、特点及规格特别设计及制作注塑模具及其型腔。集团制作的模具达国家标准《GB/T14486-2008-塑料模塑件尺寸公差》所界定的国家指引最高级精密等级MT1精密等级。

集团藉助注塑工序及集团所制作的注塑模具或在外部分包商制造办公家俱、家用电器及汽车所需的注塑组件等。

行业概要.

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中国注塑模具制作市场规模,按收益计,从2011年529亿元人民币,升至2016年808亿元人民币,复合年增长率为8.8%,料于2017年至2021年间,将以复合年增长率11.1%上升;以注塑铸模制造的注塑组件制造市场规模,从2011年1,092亿元人民币,升至2016年1,760亿元人民币,复合年增长率为10.0%,料于2017年至2021年,复合年增长率将为8.8%;内地电子烟制造市场规模,按收益计,由2011年70亿元人民币,增至2016年188亿元人民币,复合年增长率为21.9%。

风险.

集团生产电子烟产品占集团大部分收益,且集团的电子烟产品主要以「blu」品牌为Fontem生产。但是据集团与Fontem的协议,并无自Fontem取得采购承诺。此外集团与Fontem之现有协议将于2020年3月届满,之后集团未必能按合理商业条款与Fontem重续该协议。

估值.

据招股文件显示,截至2017年8月底,按紧随股份发售完成后预期发行的1.55亿股股份计算,股东应占未经审计备考经调整每股有形资产净值为0.56港元至0.58港元(不包括已于截至2017年首8个月入账的上市相关开支1,471万港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