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山西证券经济研究

来源:山西证券 作者:王磊 2018-02-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山西经济要闻回顾

1月山西进出口同比增27.7%,增速居全国第10位(2.21)。

山西省产业结构调整成效明显,去年全省第三产业税收增幅38.61%(2.13)。

示范区主攻方向是构建现代产业体系(2.12)。

去年全省金融精准扶贫贷款余额近1200亿元(2.12)。

山西经济行业动态

旅游业:春节长假山西旅游收入近63亿元。2月21日,春节长假最后一天,我省旅游供需两旺,再一次实现了“旅游接待和经济效益”双丰收。据统计,2018年春节假日期间,全省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365.45万人次,按可比口径计算,同比增长43.57%。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2.96亿元,按可比口径计算,同比增长31.78%。

山西上市公司动态

上周(2.12-2.14)山西国改指数收1133.06点,上涨4.77%。山西上市公司涨幅排名前五的分别为:太钢不锈(15.32%)、蓝焰控股(14.38%)、阳泉煤业(7.97%)、安泰集团(7.76%)、山西汾酒(7.58%)。

南风化工(000737):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净利润同比下降2489.90%。

美锦能源(000723):公司全资子公司拟参与设立投资基金。

山西新三板公司动态 截至2018年2月22日,山西新三板市场实现挂牌87家。其中,做市转让6家,竞价转让81家。

2月13日,众至诚2017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2月13日,云泉岩土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建筑业三项资质的公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锦能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