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新三板研究周报:新政以来竞价转让占7成,英雄互娱将赴A股IPO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田世欣 2018-02-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三板挂牌企业达到11,625家,本周新挂牌企业38家。截至2018年2月9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总数11,625家,其中做市转让公司1,319家,集合竞价转让公司10,306家,新挂牌38家。

新三板成指报收1,090点,成交总额27.81亿元。上周三板成指收盘1,090点,下降1.23%,三板做市收盘927.1点,下降2.09%;上周三板成交总额32.98亿元,其中做市转让成交金额9.38亿元,较上周增加21.7%;集合竞价转让成交金额23.60亿元,较上周上升17.4%;上周成交新三板股票总体成交均价为4.49元,做市转让成交均价3.73元,集合竞价转让成交均价4.91元。上周成交金额最大的公司分别为联讯证券、西部超导、电通物联;换手率最高的公司分别为电通物联、辉宏世纪、民建股份。

定增预案发布24次,完成募资11.67亿元。上周发布定增预案24次;预计募资9.13亿元。上周定增实施数量28次;募集资金总额11.67亿元。上周公布定增预案的公司中,募集金额最高的是以开发治疗性抗体为主的君实生物,预计募资3.00亿元。上周实施定增的公司中,募集金额最高的是集智能家居清洁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格兰博,完成募资3.26亿元。

公司公告:艾芬达、首都在线等2家公司公告进入上市辅导期;1月成交56亿环比下跌36%,新制度影响不容忽视;新三板移动电竞第一股英雄互娱奔赴A股;2月8日九鼎集团公告0元转让3家公司股权,被股转要求解释是否损害股东权益。

行业要闻:自2018年1月15日交易新规实施以来,截至2月2日全国股转公司针对股票交易违规共开出7张罚单,涉及6个个人账户及1个机构账户,推行新规与强化监管并行。2月8日,全国股转公司公布首批作废业务规则,共计15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