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金通灵:以核心设备优势切入生物质气化发电领域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李茂娟 2018-02-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安达市生物资源丰富,有生物质气化发电的基础。

安达市为黑龙江省辖县级市,是中国著名的奶牛之乡和肉牛基地,是世界著名的奶牛带。草原面积272万亩,年产优质牧草2亿公斤,是世界三大优质草场之一,草原植被以驰名中外的羊草为主,是亚洲东部特有的建群植物种,素有"中国奶牛之乡"之称,生物质资源丰富,具备发展农业环保产业园的基础条件。

2、公司独资建设,独立经营。

安达市农业环保产业园规模:根据农地总量,畜禽养殖总量来设计,用地约500-600亩,总投资约8亿元,总规模为60-80MW,可供蒸汽250t/h,辐射半径150km。协助县域政府解决有机生物废弃物--秸秆、林业废弃物、农村垃圾、畜禽粪污、城市污泥、农村污水等难题,产业园主要产品为并网发电,供蒸汽,供暖气,借空调冷源水,供高压空气,生物质焦油,生物炭复合肥,建筑用材,污水处理。

3、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在未来6个月累计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5000万元。

公司公告,自2018年2月2日起6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季伟、季维东先生累计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目前季伟、季维东先生持有公司193,296,900股份股,占本公司总股本555,598,900股的34.79%。控股股东增持股份,体现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