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游族网络:A股游戏龙头,回购+增持+股权激励实施显发展信心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李典 2018-02-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产品方面:老产品《少年三国志》、《狂暴之翼》等能够继续为公司提供稳定的流水,《少年三国志》尽管已经运营三年,但是产品流水依然较平稳,未出现断崖式下滑现象;《狂暴之翼》的表现是全球性的,构成了公司主要的海外流水收入,上线时间仅一年多,现处于产品生命周期的中期。1月份新上线的《天使纪元》表现良好,邀请刘亦菲代言,目前处于畅销榜30名左右,流水值得期待。

2、新产品期待:2018年新产品方面主要是《权利的游戏》、《星球大战》、《女神联盟3》等大IP产品,全球化的IP加上公司重点研发投入以及上线后的全球化运营,《权利的游戏》手游值得重点期待。公司目前研发人员830人,与一线厂商的研发团队人数差距较大,后续扩充研发团队的需求较强,为未来新产品研发做补足。

3、股票回购+大股东增持+股权激励+定增倒挂彰显公司发展信心:公司此次股票回购计划金额高达3亿-5亿,回购价格不超过30元/股;大股东增持不低于500万股,已增持132万股;股权激励覆盖了公司180名核心管理层及技术(业务)人员,行权价29.25元;完成约7亿元的定增,林奇等大股东、高管认购1亿元,定增价格25.78元/股。公司一系列的动作都显示管理层及核心人员对公司长期发展的信心,稳定的管理层和研发运营团队是公司宝贵的财富,是新产品的背书,也是公司中长期的价值所在。

投资建议:公司产品新老交替有序,产品丰富,《少年三国志》、《狂暴之翼》等产品持续问公司带来稳定的流水,2018年开年大作《天使纪元》开了一个好头,后续大作关注《权力的游戏》等产品。公司2017年12月公布3亿-5亿的股票回购计划,叠加大股东增持计划、股权激励计划实施及定增倒挂等重大利好,目前股价未完全反应公司实际价值,公司未来发展值得期待。我们预测公司2017年、2018年、2019年的营收为36.09亿、50.57亿、67.87亿,净利润为8.08亿、10.67亿、14.30亿,EPS为0.90元、1.18元、1.58元,对应PE分别为25倍、19倍、14倍,给予“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