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中银国际港股通每日报告(零售)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兰晓飞 2018-02-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02月07日),港股全天高开低走,恒指收盘跌0.89%,报30323.19点;国企指数跌2%,报12433.29点;红筹指数跌1.74%,报4465.75点。大市成交额2183.37亿港元。沪港通南向105亿元额度,剩余108.73亿元,流出3.73亿元。深港通南向105亿元额度,剩余109.96亿元,流出4.96亿元。板块方面,涨幅前三的为超市便利店、生物科技、广告及宣传,分别上涨2.18%、1.96%、1.76%,跌幅前三的为黄金贵金属、内房股、航空股,分别下跌5.94%、3.76%、3.04%。蓝筹股下跌,跌幅前三的为华润置地、中国海外发展、九龙仓集团,分别下跌7.33%、4.92%、4.85%。个股方面,涨幅前三的为看通集团、汛和集团、桐城控股,分别上涨33.33%、24.63%、20%;跌幅前三的为添利工业、创达科技控股、智美体育,分别下跌14.93%、14.06%、12.66%。港股通标的涨幅前三的为都市丽人、民众金融科技、新奥能源,分别上涨9.38%、8.21%、6.34%;跌幅前三的为紫金矿业、新城发展控股、正通汽车,分别下跌9.05%、8.99%、8.2%。综合来看,港股早盘高开2.56%,报31378点,盘中受持续抛售冲击,恒指逐步回落,最低见30292点,全日呈单边走势,蓝筹股再次普遍走弱。外围市场方面,美国众议院通过临时拨款法案避免联邦政府关门,但预算案仍面临特朗普及国会双重挑战;默克尔与社民党达成联盟协议,德国新联合政府的诞生日益临近。我们认为,受美股反弹刺激,恒指高开高走,但在A 股下跌的拖累下,恒指回吐涨幅回归60日均线。A 股跌停数目明显减少,显示出市场恐慌情绪有所缓解,加上外围无重大利空消息, 料港股未来下跌空间不大。近两日市场成交量持续放大,为今后的上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建议投资者谨慎持仓,后市需留意美国临时法案能否通过参议院表决,可适当关注收入及利润增速双双回升的医药行业相关个股。

周三(02月07日),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0.08%,报24893.3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0.9%,报7051.9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跌0.5%,报2681.66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紫金矿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