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上海证券市场动态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刘骐豪 2017-08-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回顾。

8 月8 日上证综指收盘报3,281.87 点,上涨0.07%,成交2,557.70 亿元,成交金额较上一交易日增加238.96 亿元。中小板指收盘报6,975.61 点,上涨0.21%,成交1,066.08亿元,成交金额较上一交易日增加175.8 亿元。创业板指收盘报1,762.42 点,上涨1.73%,成交660.72 亿元,成交金额较上一交易日增加164.5 亿元。申万A 股上涨0.23%,成交5,261.28 亿元,成交金额较上一交易日增加680.66 亿元。沪深300 上涨0.15%,成交1,464.82 亿元,成交金额较上一交易日增加121.33 亿元。8 月8 日申万28 家一级行业中18 家上涨,涨幅前三的行业是农林牧渔、计算机和传媒。

货币投放回笼统计。

8 月8 日央行实行逆回购1400 亿元,逆回购到期1400 亿元,净投放资金0 亿元。8 月8 日7 天期存款类机构质押式回购加权平均利率报2.8590%,与前一交易日相比上升7.52 个bps。

沪/深港通交易统计。

8 月8 日沪股通净买入10.12 亿元,沪市港股通净买入15.70 亿元。8 月8 日深股通净买入8.09 亿元,深市港股通净买入6.77 亿元。近7 天活跃个股资金流向统计(北向)净买入排名前三的个股为格力电器、中国平安和美的集团,净卖出排名前三的个股为口子窖、上海机场和海螺水泥。

沪深两市资金流向。

8 月8 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家数993 家,净流出2074 家,净流出金额234.7 亿元。截至8 月8 日的5 个交易日,申万104 家二级行业中SW 饲料Ⅱ、SW 黄金Ⅱ和SW 航运Ⅱ等12 家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

融资融券。

截至8 月7 日沪深两市融资余额共9099.26 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减少31.64 亿元。截至8 月7 日国民技术、全柴动力、卓翼科技等20 只个股融资余额占流通市值比较高。

限售股解禁及明细本周(8 月6 日至8 月13 日)沪深两市解禁市值合计435.6 亿元(按上周五成交价格算),相比上周901.1 亿元大幅下降。8 月6 日至8 月13 日解禁数量占总股本比例较高的上市公司分别为: 禾丰牧业、东旭蓝天、振东制药等7 家,解禁股本占总股本比例超过10%,解禁压力较大。

AH 股价格对比。

截至8 月7 日,海螺水泥、福耀玻璃和宁沪高速3 只个股A 股较港股折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旭蓝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