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策略日报:新三板发展方向亟待明确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付立春 2017-07-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三板发展方向亟待明确。新三板的定位已经明确了。最早去年开始全国股转系统划归证监会非公部管理,从行政上对新三板的地位已经有了认可:非公开市场交易。新的《证券法》和《政府工作报告》当中,对它的地位进一步确认明,就是一个非公开的交易场所。新三板不是交易所。新三板面临着一个问题,即虽然定位已经明确了,但在其定位之上未来的发展方向如何明确、制度推出的节奏等还存在很多不确定性,甚至是反复。比较而言,在新三板自身的发展方向和制度推出的节奏不明确的情况下,A股反倒是是越来越明确,因此很多优秀的企业选择逃离新三板。在这样的情况下,明确新三板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它的制度安排、节奏,显得越来越迫切。

数据速递:

2017年7月19日三板成指收于1237.22点,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14%;三板做市收于1041.37点,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01%。

2017年7月19日新三板总成交量为16009.26万股,较上一交易日增加34.19%;总成交金额为63222.17万元,较上一交易日增加37.37%。

换手率为0.06%,整体、做市转让、协议转让公司的市盈率分别达到28.99、41.60、26.41。

做市转让成交额最高的公司是沃捷传媒,达到2427.96万元;协议转让成交额最高的公司是德青源,达到7999.68万元。前十企业的成交额均超过1100万元。

今日新增挂牌企业4家,均为协议转让。目前挂牌公司总计11273家,其中协议转让9751家,占比86.50%。

今日有7家企业新增做市商,7家企业做市商退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