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互联网行业研究周报:关注中报行情,持续看好游戏板块

来源:国金证券 作者:常兆亮 2017-07-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主要观点:

关注半年报行情,继续看好游戏板块高景气,重点关注龙头公司。有35家公司发布了半年报的预告,其中25家预增,3家续盈,1家扭亏,1家首亏,2家续亏,3家预减。我们认为,从预告上看,业绩最好确定性最强的仍是游戏板块。其中三七互娱预计利润增速为68.72%~81.07%;完美世界预计利润增速为64.82%~80.52%;游族网络预计利润增速为40%~80%;恺英网络预计利润增速为50.89%~91.67%。我们认为,游戏行业已进入精品化发展阶段,龙头企业制作能力和运营实力强,出品精品游戏概率高且抗风险能力强。展望中报业绩,游戏龙头股有望中报业绩超预期,另外游戏龙头公司许多重磅游戏大作将于近期推出,建议重点关注。三七互娱的重磅游戏《择天记》《传奇霸业》预计于暑期档推出;游族网络的影游联动大作《军师联盟》已同步推出手游(7月6日开始公测),该款手游目前已进入IOS畅销榜前十名;6月30日,由完美世界、万达院线游戏联合发行的年度S级MMO游戏《射雕英雄传手游》已在IOS首发,目前在IOS畅销榜排名第15位。上周受到人民网关于《王者荣耀》评论事件的影响,板块略有下挫,但仍长期看好游戏板块,相关标的重点推荐中文传媒,同时提示关注,三七互娱、完美世界、游族网络、恺英网络。

重点提示关注中文传媒,前期涨幅较小估值仅19倍,同时兼具后期催化。催化剂:与腾讯合作的游戏《乱世王者》即将上线(目前处于预约阶段),由天美工作室开发(开发过《王者荣耀》的团队),智明星通的分成比例比较丰厚,提供COK的核心玩法,由腾讯负责研发和运营。COK的流水稳健,后周期推广费用降低,释放业绩,预计月流水稳定在2.5亿左右,预计COK单款游戏可以贡献5-6亿左右的净利润。公司估值具备一定安全边际,目前17年PE约为19倍,业绩增速超过20%,PEG小于1,半年报业绩值得期待。

阅文集团拟于香港上市,提示关注A股网络文学相关标的。7月3日,阅文集团向香港联交所提交了上市申请文件。阅文集团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文学平台,截止2016年底,公司共拥有530万作家,840万部文学作品,2016年12月月活跃用户数为1.75亿。公司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25.57亿,同比2015年16.06亿的收入增长了59.12%;实现利润3036万,2015年亏损3.54亿。目前网络文学内容的变现模式和商业化潜力剧增,建议关注相关标的,新经典、平治信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游族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