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力源信息:行业维持高景气,业绩延续高增长

来源:平安证券 作者:缴文超,陈雯 2017-07-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事项:

7月6日,公司披露2017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归母净利润预增1.43亿元-1.48亿元, 同比增长548.99%-571.68%。 平安观点:

行业继续维持高景气,公司业绩大幅增长:

整体半导体及电子元器件产业链产能及供求关系大周期自2017年一季度开始进入一个新的景气度上升通道,二季度继续维持高景气度,行业产需旺盛,公司作为产业链的中游直接受益,公司业绩大幅增长,2017年上半年公司归母净利润预增1.43亿元-1.48亿元,同比增长548.99%-571.68%。

外延并购致合并范围增加贡献部分业绩:

2016年10月和2017年3月,公司分别完成对南京飞腾100%股权和武汉帕太100%股权的收购,相关资产分别在2016年10月8日和2017年3月6日完成过户,南京飞腾业绩从2016年10月8日起开始并入公司合并报表,武汉帕太业绩从2017年3月6日起并入公司合并报表。2017年上半年,南京飞腾贡献利润1600-1700万元,武汉帕太贡献利润1.11-1.13亿元,合并入报表的利润预计为6500-6600万元,南京飞腾和武汉帕太合计并入净利润8100-8300万元。

投资建议:受益于半导体行业景气度回升和飞腾电子、帕太集团并表等因素,力源信息业绩有望继续维持高增长。并且,我们预计力源信息未来会继续进行外延式并购,成为元器件分销领域的龙头。我们预计力源信息2017年、2018年、2019年的EPS分别为0.61元、0.80元、1.03元,对应PE分别为22.1x,16.7x,13.0x,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业务整合风险、行业景气度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力源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