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新三板研究周报:四部委发文完善新三板相关制度

来源:山西证券 作者:张红兵 2017-07-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新三板要闻回顾

2017年6月30日,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及人民银行四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做好2017年降成本重点工作的通知》。

市场概况

三板成指、三板做市均小幅上涨。周五三板成指收于1246.79点,涨幅为0.5%;三板做市收于1064.92点,涨幅为0.58%,周五涨幅较大。

周新增挂牌数据低迷,做市转协议行情延续。新增2家,新三板挂牌公司达11314家,总股本为6596亿股,环比上升0.83%,其中协议9778家,新增12家;做市1536家,减少10家。

做市、创新层成交额占比上升。做市成交额为15.68亿元,环比上升24.74%;占总成交额30%,较上周上升5个百分点。创新层成交额为24.06亿元,环比上升17.37%;占总成交额46%,较上周上升5个百分点。

定增预案、定增完成额度环比上升。共61家公司宣布定增预案,预计募集资金30亿元,环比上升23.97%;共有59家公司定增实施完成,共募集资金33.57亿元,环比上升15.72%。

近期市场整体估值(TTM)中枢上升。三板市场整体估值达27.71倍,短期上升幅度较大,协议与做市估值均不同程度出现上升。周五三板做市、三板成指均出现不同程度上涨,成交额亦有所放大,新增资金带动估值短期上升。

山证新三板概况 山西证券作为主办券商共挂牌新三板企业90家,本周未新增。总市值为121.37亿元,同比下降21.37%。

山西证券参与做市新三板企业共78家,本周减少1家,为赛孚制药(430133.OC)。已参与做市企业总市值为289.97亿元,环比上升1.76%。

企业重要事件一览 维恩贝特(831117.OC)等12家企业公布并购信息。

手付通(833375.OC)等15家企业申请上市辅导。

柳江牧业(838219.OC)等17家企业退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西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