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神雾节能重大事件快评:与广西景昇隆二次深化合作,后续订单加速释放可期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陈青青 2017-06-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评论:

与广西景昇隆二度深化合作,项目从E延伸到P、C部分

广西景昇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材料、节能环保技术研发、推广。根据该项目环评二次公示资料,广西景昇隆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482.8亩,年产16.4万吨镍合金、40.16万吨铬合金以及164万吨新型建材。项目达产后,年均净利润6.76亿元,项目财务内部收益率为15.74%,全部投资回收期为4.84年(不含建设期),经济效益可观。

此次广西景昇隆项目为PC项目,神雾节能负责设备采购(P)和工程施工(C)。合同总金额43.8亿中,P部分合同款为27.2亿,C部分合同款为16.6亿。项目建设周期为15个月。该项目是公司与广西景昇隆公司的二度深化合作。此前江苏院曾于2016年11月10日与广西景昇隆签订了总额为9800万元的《50万吨/年高端合金新材料项目设计合同》,即该项目的E部分,此次在原先E部分的基础上深化合作,继续由节能做后续的PC部分,可见业主对公司技术实力的认可。

高管增持完成彰显信心,在手订单近126亿保障业绩高增长

今年2月,公司实质控制人及高管曾增持413万股,增持均价为32.13元/股,增持金额为1.33亿。6月,高管再次增持,增持总金额为2.97亿,共计增持792万股,增持均价为37.488元/股。半年内高管两次增持,彰显了管理层对公司发展的坚定信心。加上此次广西景昇隆项目43.8亿订单,公司目前在手订单近126亿,在手订单充足。充足的订单储备保障公司未来业绩高增长。

质疑逐渐平息,长期技术可验证性强,后续订单加速释放可期

此前公司对市场上的质疑一一回应,目前市场上对神雾节能的质疑逐渐平息。我们认为神雾节能业绩高增长确定、长期技术可验证性强、市场空间大、在手订单充足,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我们坚定看好。我们预计17-19年公司净利润为6.91/10.61/15.58亿,对应估值36X/23X/16X,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雾节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