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宝通科技:大股东增持,海外游戏业务值得期待

来源:国金证券 作者:常兆亮 2017-06-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宝通科技于6月23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包志方先生,于2017年05月31日至2017年06月23日通过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方式在二级市场增持本公司股份达到公司总股本1%。本次增持后,包志方合计持有公司股份98,556,6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84%。

投资逻辑

控股股东增持,彰显对于公司长远发展的信心。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包志方先生于2017年05月31日至2017年06月23日,共增持公司股份4,764,2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0%;本次增持后,包志方先生直接持公司股份90,261,952股,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3,530,478股,通过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4,764,214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98,556,6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84%。

易幻为游戏海外发行龙头,持续运营精品大作,先发优势明显。易幻网络以港澳台、东南亚、韩国三大主力市场为业务核心,先后将产品推向中东、日本、南美、俄罗斯、德国等多个海外市场,具备较强的全球发行实力;同时与Facebook、Google、Twitter、Line、Kakao、DeNA等国际知名公司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2016年,易幻网络累计新增代理运营的游戏产品多达88款(分不同地区版本),其中港澳台6款、韩国9款、东南亚37款、其他地区36款。游戏版本涵盖简体中文版本、繁体中文版、英文版本、印尼语版本、泰语版本、德语版本、葡萄牙语版本、俄语版本等多种语言版本,覆盖了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充分体现了其“全球化”发展战略。

公司游戏大作储备丰厚,业绩表现值得期待。2017年一季度,易幻网络累计新增代理运营的游戏产品多达13款(不同地区和版本)。其中国内知名S级大作《暗黑黎明II》于2月登陆韩国市场,稳居该地区同类型游戏GooglePlay畅销榜前十;《御剑情缘》于2月登陆东南亚市场,上线一周就跃居该地区多个国家同类型游戏AppStore和GooglePlay畅销榜前十。2017年度即将上线8-10款S级大作(包括网易出品的《倩女幽魂》、完美世界出品的《诛仙》和《梦幻诛仙》等),并将进一步提高日本、欧美、俄罗斯、德国等区域的市场份额。同时,易幻网络也加强了优势发行地区的团队渗透,继续扩大港澳台、韩国、东南亚地区的发行优势。我们预计公司二季度将实现利润7000万左右,其中易幻贡献利润约6000万,传统业务实现利润约1000万。投资建议和估值n我们预计2017E、2018E、2019E实现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98亿、3.72亿、4.46亿,对应EPS分别为0.752元、0.938元、1.125元,给予公司28元目标价,对应30X18PE。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风险

传统业务下游不景气;

海外游戏市场政策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完美世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