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西王食品事件点评:大健康领域强强联手,西王&阿里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

来源:国海证券 作者:余春生 2017-06-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试水“新零售”,西王集团与阿里健康达成战略合作2017年6月16日,西王集团与阿里健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试水全产品、全渠道、全链路的“新零售”模式。西王集团与阿里健康将结合各自战略优势,把西王食品在健康领域的科研与生产能力、销售网络和阿里健康的服务网络、产品销售渠道以及大数据分析能力有机地结合起来,从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营养产品以及科学、个性化的健康解决方案。双方目前已就“新零售”模式开始全面资源整合,IOVATE公司的产品在推广过程中将结合阿里健康手机淘宝端的“我的健康”,并可以首发于线上天猫旗舰店、阿里健康大药房等,同时线下也将进入中国医药O2O先锋联盟的2万余家药房门店,另外公司旗下众多明星代言人也将在天猫直播、淘宝头条等各种渠道与消费者互动。

“六星”震撼上线天猫,差异化战略持续推进2017年6月16日,西王食品又一明星产品六星正式在天猫上线。六星是和肌肉科技差异化定位的运动营养品,主要定位轻运动,适合普通运动人群。肌肉科技主要针对的是喜爱健身的专业人士,虽然2015年中国专业健身人士达到663万人,但相比3.8亿经常运动的人群来说,专业健身人士毕竟是少数。通过上线六星产品,西王食品扩大了产品适用人群范围,进一步切入大众运动市场。随着六星产品的上线,将会有更多的人群选择西王食品的运动营养品,其市场空间进一步扩大。另一方面,适合女性“瘦身塑形”的体重管理产品包括Hydroxycut和PurelyInspired也将在2017年内登陆中国市场,西王食品品牌差异化战略将会稳步推进,逐渐扩大产品的适用范围和人群。

大股东二级市场不断增持,彰显信心十足近期,西王食品大股东西王集团在二级市场不断增持公司股票,从2017年6月1日至6月5日,分三次总计增持214.5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0.47%。增持后,西王集团总计持股1.63亿股,占总股本比例35.94%。西王食品发布公告称,西王集团基于公司玉米油板块发展态势良好,以及看好Kerr公司旗下IOVATE产品在国际市场及国内市场未来的增长空间,拟自2017年6月2日起六个月内,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本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5%。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维持买入评级。

基于审慎性原则考虑,在未考虑非公开增发因素以及Kerr后继20%股权收购因素对公司业绩及股本的影响,我们预测公司2017/18/19年EPS分别为0.84/1.10/1.43元,对于当前股价PE分别为23.79/18.12/13.94倍,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王食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