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大族激光:参股新能源产业基金,拓展新能源装备战略布局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唐泓翼 2017-06-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推动新能源产业链战略布局,新能源装备业务有望保持高速增长。

拓展新能源产业链战略布局。本次共同出资成立“长江新能源”,基金认缴规模在40 亿到65 亿元人民币之间,其中,晨道投资为产业基金普通合伙人,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5亿元人民币。投资方向主要是电池原材料供应商,如正极、负极、电解液、隔膜、结构件等生产商, 锂矿、钴矿等开采企业或资源拥有者,动力电池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BMS及Pack 技术提供商,新能源汽车生产商或运营企业,储能系统生产商或运营企业,动力电池材料回收、电池再利用企业,新兴电池相关技术的研发企业,或其他与动力电池产业链密切相关的企业。公司参股新能源产业基金能够整合产业合作伙伴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以及竞争优势,形成产业链的互补与协同作用,增强公司在新能源领域深度布局能力,从而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继续看好公司的中长期成长能力,维持 “买入”评级。

维持此前的观点,消费电子的产品和零件加工趋向微型化、精密化,大客户新品带动精细加工需求爆发,小功率激光设备及配套需求强劲。大功率智能装备高端客户不断拓展叠加国内制造业产线升级,大功率激光设备及配套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除此之外包含面板设备、机器人、无人机等业务保持高速增长。立足研发拓展上游核心零部件,打通激光全产业链,提升核心竞争力。

维持17/18/19 年EPS 1.07/1.29/1.56,同比增长52.0%/19.7%/21.0%。继续看好公司的中长期成长能力,维持 “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