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浦东金桥:短期地产销售进入结算周期,长期看好北郊未来园开启腾飞新空间

来源:光大证券 作者:陈浩武 2017-06-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老牌国资园区综合运营商,经营业绩稳健,资源储备丰富。

公司为上海老牌园区运营商,截至2017Q1总资产176.03亿元,净资产88.6亿元,总股本11.22亿股;2017Q1营收同比增39%,归母净利同比增102%;项目资源丰富,深耕金桥,拓展临港和宝山,在手权益建面约360万平方米(其中持有出租存量物业权益建面超200万平方米)。

临港碧云壹零开盘热销,即将进入结算周期,金桥豪宅碧云尊邸已开工。

临港碧云壹零建面14.6万平,总货值超36亿元,一期开盘热销基本去化完成,即将进入结算周期,预计近期将大幅增厚营收与净利;金桥豪宅碧云尊邸建面10.4万平方米,保守货值88亿元,目前已开工建设。

宝山北郊未来产业园拓展发展新空间,首期50%可售比例增厚盈利。

宝山北郊未来产业园约7.3平方公里,定位为集总部研发、高端住宅、商务配套于一体的产城融合新区,公司控股开发平台60%。首期启动区24万平方米已开工建设,高土地产出率将对后续租金形成强支撑,50%可售比例有望增厚盈利,后续随着园区开发逐步深入有望进一步扩充公司土储。

上海盘活存量政策发布+工农建中230亿授信,加速金桥二次开发。

2016年上海市发布盘活存量工业用地实施办法,同期金桥集团与工农建中四大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30亿授信额度提供资金支持与信心保障,促使金桥开发区二次开发加快推进;预估可用于二次开发存量建面约136万平方米(包括持有出租厂房仓库86万及待开发土地50万,未包括潜在回购建面)。

12个月目标价20.2元 首次覆盖买入评级。

我们预测公司2017-2019三年营收为20.51亿、26.12亿、30.71亿,EPS为0.72元、0.93元和1.11元,综合考虑给予相对估值2017年PE 28倍,12个月股价目标为20.2元,NAV 折价约18.5%,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项目建设进度不及预期导致结算推迟;招商情况及租赁情况不及预期;房地产调控时间过长导致销售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浦东金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