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神雾集团发表声明:集团对股价异动高度关注

来源:金融界 2017-05-30 17:33: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神雾集团旗下两家上市公司股价异常波动。集团对此高度关注,特声明如下:

1、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交易所有关规定,上市公司申请临时停牌,对深交所问询函进行答复。集团及下属上市公司等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并严格执行内外部审计工作,保障了公司经营管理的有序进行。神雾集团将严格按照监管要求,督促两家上市公司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完成相关回复工作,用实际行动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2、神雾集团在发展中不断加强节能、低碳、绿色、循环技术的研发与推广,旗下的多项创新型技术已在多个工程中成功应用,被各地方政府列为重点推广项目,并经相关权威机构鉴定为“国际领先”,正在为改变中国能源和资源格局、减少大气雾霾、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作贡献。如神雾环保在电石等高耗能领域、神雾节能在有色等高耗能、高污染行业提供节能环保系统的解决方案,目前均有示范项目投产,相关下游企业经营已有明显改善。

3、神雾集团成立20多年以来,集团以及旗下的上市公司真诚接受社会各方监督,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未来,集团将集中全部力量将旗下两家上市公司做大做强,为投资者创造更大收益,也为我国节能减排、制造业转型升级、"一带一路"战略及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贡献神雾的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雾节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