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恒为科技5月24日申购宝典

来源:金融界 2017-05-23 14:1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监管层安排,恒为科技将于5月24日进行申购,恒为科技发行价格为14.14元,拟登陆上交所;以下为这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恒为科技5月24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10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恒为科技将于5月23日(周一)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496,申购代码:732496,总发行数量2500万股,发行价格:14.14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以下为恒为科技申购宝典:

一、恒为科技投资看点

1、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不断加大研发力度,为客户提供新产品,满足客户需求。在网络可视化基础架构产品线上,恒为科技是国内技术创新引导者,多年来引导整个市场接受专用协转、专用分流器、分流器虚拟化、应用加速、流处理、深浅串联等概念或技术,并积极申请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在嵌入式与融合计算平台产品线上,恒为产品设计能力强,掌握了包括硬件设计、高速信号仿真和设计、散热设计、机械结构设计、FPGA设计、DSP设计、底层软件设计、ATCA系统、交换芯片、网络处理器和相关软件开发等多领域综合性的开发能力,具备从低端到高端全系列产品的设计能力。

2、公司进入相关市场较早,公司完善的供应链管控能力,得到了包括华为、诺基亚在内的多家大型客户的供应商认证,使得公司积累了很好的产品形象和口碑。同时,完善的供应链管控能力为恒为科技向客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提供了保障。

3、公司在上海、北京、深圳、武汉等多地建立技术支持和服务团队,配备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为客户提供电话、网络和现场的一线技术支持和快速响应。同时,公司的研发团队提供后台技术支撑和专家级的服务能力。多年来在运营商和政府的各种项目测试和上线任务中,持续获得客户好评和最终用户的满意及认可。

二、恒为科技基本情况

公司从事智能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销售与服务,是国内领先的网络可视化基础架构以及嵌入式与融合计算平台提供商之一,致力于为信息安全、无线网络、通信设备、电信增值业务、网络与信令监测、视频等领域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掌握高性能实时网络处理、先进电信计算架构(ATCA)、高端多核嵌入式智能平台、骨干网核心网接口协议、高速交换网络、异构计算、高密度计算平台等核心技术,在行业内技术实力较为领先。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6年度

2015年度

2016年度比2015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0.83

0.68

22.06%

每股净资产(元)

6.98

5.59

24.87%

每股公积金(元)

1.77

1.77

0.00%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2.97

1.72

72.67%

每股经营现金(元)

0.76

0.17

347.06%

营业收入(万元)

24,774.27

21,002.76

17.96%

净利润(万元)

6,202.15

5,132.81

20.83%

三、恒为科技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恒为科技

股票代码

603496

申购代码

732496

发行价格(元/股)

14.14

网上发行日期

5月24日(周二)

申购数量上限(股)

10000股

顶格申购获配签数

10

中签号公布日期

2017-5-26(周四)

中签缴款日期

2017-5-26(周四)

总发行数量

2500万股

发行市盈率

22.98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

四、恒为科技申购扩展阅读

更多申购内容查询请点击:恒为科技新股发行详细资料

更多公司内容查询请点击:恒为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

五、恒为科技申购重要提醒

金融界网站注:恒为科技5月24日进行申购,在5月25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5月26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为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