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市公司停复牌:云南旅游全面要约收购实施完毕

来源:金融界 2017-05-10 23:35: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云南旅游:全面要约收购已实施完毕 11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云南旅游5月10日晚间公告称,华侨城(云南)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侨城云南公司”或“收购人”)于2017年3月31日披露自2017年4月5日起向除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世博集团”)所持有股份以外的公司全部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发出全面收购要约(以下简称“本次要约收购”),要约收购期限自2017年4月5日至2017年5月4日,共计30个自然日。

截至2017年5月4日,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届满。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统计数据,在2017年4月5日至2017年5月4日要约收购期限内,预受要约股份共计200股,撤回预受要约股份共计100股,最终云南旅游股东的1个账户,共计100股接受收购人发出的收购要约。至此,华侨城云南公司已全面履行完要约收购义务。

截止本公告日,华侨城云南公司直接持有云南旅游0.000014%的股份,通过云南世博集团间接控制云南旅游49.519385%的股份,合计控制云南旅游49.519398%的股份。

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5月11日开市起复牌。

津膜科技:在雄安新区尚无投资项目 11日起复牌

津膜科技因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经核实,国家宣布设立雄安新区后,市场关注度较高,不断有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了解公司有关情况,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了客观回复,回复内容均为前期已经披露过的市场公开信息,不涉及信息披露违规。公司正积极跟踪雄安新区的发展机遇,截至目前,公司在雄安新区尚无投资项目。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公司股票5月11日起复牌。

高伟达12亿投资智能金融解决方案建设等项目 明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高伟达5月10日晚间公告称,2017年5月10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相关议案,并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相关公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高伟达;证券代码:300465)于2017年5月11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复牌。

根据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9000万股(含9000万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0,392.72万元。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全部用于“智能金融解决方案建设项目”、“面向中小企业的微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根据公告,智能金融解决方案建设项目实施后,基于大数据的智能金融架构平台搭建完毕,并将银行、保险、财务公司领域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融合进入智能金融架构平台,使得上述行业原有解决方案能获得额外的智能分析协助,成为智能化赋能的行业解决方案产品。本次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基于大数据的智能金融架构平台、小微银行多法人综合运营系统、保险公司核心业务系统、财务公司综合运营系统、金融业风险缓释系统;

面向中小企业的微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总投资金额为73,369.42万元,主要用于房屋购置及装修、硬件设备购置及软件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南旅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