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ST建峰11日起暂停上市

来源:金融界 2017-05-08 21:00: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建峰三年连亏 5月11日起暂停上市

金融界网站讯 *ST建峰晚间公告称,2017年5月8日,公司接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因公司2014年、2015年、2016年连续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14.1.1条、14.1.3条的规定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自2017年5月11日起暂停上市。

永和智控:两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75%的公司股份

永和智控晚间公告,上海易居生源股权投资中心、上海易居生泉股权投资中心计划在2017年5月12日至2017年11月12日期间,减持所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75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3.75%)。

隆华节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9500万股 占比10.77%

合计持有隆华节能股份488,301,092股(占总股本的55.36%)的李占明、李占强、李明强、李明卫4位一致行动人,计划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0.77%。

国际医学召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 9日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国际医学晚间公告称,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于2017年5月8日(星期一)上午10:00-11:00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就公司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根据互动内容整理如下:

公司表示,将基于对外部环境和内部优势的分析,把握公司的战略定位及使命,确定未来五年发展战略目标:公司将继续加大医疗服务业的投资,完成西安国际医学中心、西安高新医院扩建、商洛国际医学中心等项目的筹备和运营工作;同时,以资本为纽带,发起设立君安人寿保险公司和健康产业并购基金,积极参与公立医院改革和企业医院并购,加强医疗技术的医学转化和临床应用,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在中国西部地区初步构建医疗服务网络;公司将择机退出零售百货业投资,实现整体业务转型。

另外,公司将继续加大医疗服务业的投资,完成西安国际医学中心、西安高新医院扩建、商洛国际医学中心等项目的筹备和运营工作;同时,以资本为纽带,发起设立君安人寿保险公司和健康产业并购基金,积极参与公立医院改革和企业医院并购,加强医疗技术的医学转化和临床应用,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在中国西部地区初步构建医疗服务网络。

此外,国际健康小镇项目原则上在获批准后启动规划设计、正式合作协议谈判等各项工作。国际健康小镇项目将结合公司现有财务状况以及资产规模,公司拟投入不超过人民币15.00亿元。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国际医学,股票代码:000516)将于2017年5月9日开市起复牌。

王府井召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说明会 9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王府井5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5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收购开元商业有限公司100%股权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并于2017年5月6日披露了《关于终止收购开元商业100%股权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2017年5月8日上午10:00-11:00,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就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按照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5月9日开市起复牌。

滨海能源:证监会终止审查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

金融界网站讯 滨海能源5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4月10日召开董事会八届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终止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议案。此后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关于撤回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的申请》。公司于2017年5月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上述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际医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