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5月8日午间公告集锦

来源:金融界 2017-05-08 12:48: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5月8日讯,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午间公告:1、智云股份定增获证监会批准;2、深大通拟推出员工持股计划,累计不超过10%;3、中恒电气被列入南方电网公司2017年通信类设备材料框架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4、江苏神通:正筹划重大事项,购买资产或涉及节能环保行业,具体方案仍在协商过程中;5、晨光生物合伙产业基金完成了注册登记手续;6、银江股份收购智途科技的股权过户事宜遇阻,具体时间无法保证。

智云股份定增获证监会批准

智云股份午间公告称, 公司于2017年5月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大连智云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批复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 4,000 万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 6 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称董事会将按照中国证监会批复文件的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有关授权,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深大通拟推出员工持股计划,累计不超过10%

深大通午间公告称,公司基于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为完善公司激励体系,建立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加强公司的凝聚力和市场竞争力,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3号-股权激励和员工持股计划》以及《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拟推出员工持股计划(简称“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现将相关筹划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规模: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公司股票累计不超过股本总额的10%,任一单个持有人持有的员工持股计划份额所对应的股票数量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

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涉及的股票来源: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涉及的股票拟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取得。

三、员工持股计划的持有人范围: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持有人范围原则上包括公司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任职的骨干员工,以及经董事会认定有卓越贡献的其他员工。

公司称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尚处于筹划阶段,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公司将对该计划的可行性进行充分讨论,并征求员工意见,且该计划从推出到实施尚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批准,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待该计划确定后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出具明确的持股计划草案,并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在此过程中,员工持股计划的推出面临政策、利率、经济周期、流动性等诸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中恒电气被列入南方电网公司2017年通信类设备材料框架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

中恒电气午间公告称,近日,中国南方电网公司(简称“南方电网”)在南方电网阳光电子商务平台上公布了“南方电网2017年通信类设备材料框架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南方电网2017年通信类设备材料框架招标项目评标工作已完成,并对本次的中标候选人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5月5日至2017年5月9日。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作为本次招标项目的中标候选人被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一、 中标项目情况:公司在南方电网2017年通信类设备材料框架招标项目被南方电网选为中标候选人,中标标的为广东广西超高压标包比例的40%,中标物资品类为:变电站通信电源。

二、 风险及影响提示:截至目前,公司只收到该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通知,并未就此预中标项目正式签署合同或其他相关协议。公司最终中标与否、中标份额及中标金额均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称中标南方电网2017年通信类设备材料框架招标项目后,将标志着公司电源类项目在南方电网新的突破,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电力电子领域的地位,为公司整个产业链生态市场的延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江苏神通:正筹划重大事项,购买资产或涉及节能环保行业,具体方案仍在协商过程中

江苏神通午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购买资产,标的资产涉及节能环保行业,具体方案仍在协商过程中。公司尚未聘请本次交易的相关中介机构,交易方式为现金购买资产,交易金额预计超过董事会的审批权限,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需经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和通过。

公司称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 2017 年 5 月 8 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上述事项,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内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或者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停牌期间,公司将依据事项进展情况及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晨光生物合伙产业基金完成了注册登记手续

晨光生物午间公告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中能国华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合作设立大健康产业基金的议案》。为顺应“健康保健时代”的发展趋势,发挥公司在管理、研发、生产工艺等方面优势,公司决定与中能国华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中能国华”)合作出资设立产业基金(以登记核准后的信息为准,简称“产业基金。

2017 年4 月24 日,公司与中能国华签署了产业基金合伙协议。协议签署后,产业基金执行事务合伙人中能国华积极开展产业基金注册工作,近日公司收到通知,产业基金完成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杭州市萧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名称:杭州京宸昱华健康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类型:有限合伙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9MA28RH095L;主要经营场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启迪路198 号A-B102-799 室;执行事务合伙人:中能国华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17 年05 月05 日;合伙期限:2017 年05 月05 日至2024 年05 月04 日;经营范围:健康产业投资,实业投资,受托企业资产管理,非证券业务的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银江股份收购智途科技的股权过户事宜遇阻,具体时间无法保证

银江股份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6月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银江股份有限公司向何小军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核准公司向何小军发行1,152,613股股份、向夏江霞发行1,024,474股股份、向扬州英飞玛雅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发行1,138,588股股份、向扬州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28,227股股份、向扬州市英成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发行138,126股股份、向天津英成微鑫贷科技有限公司发行92,225股股份、向王在兰发行45,900股股份、向贺旻发行1,784,287股股份、向张勤发行542,238股股份、向陈庆发行542,238股股份、向陈旭明发行375,395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根据相关核准文件、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协议及方案的要求,公司积极展开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1、本次重组的标的资产之一杭州清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杭州清普”)的实施进展情况:2016年7月26日,收购杭州清普的标的股权已经过户至上市公司名下,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

2、本次重组的标的资产之一江苏智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途科技”)的实施进展情况:

公司在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批文后即开始与全国股转系统、中登公司北京分公司进行智途科技股权过户事宜的沟通,但截至目前智途科技的相关资产过户手续一直未能完成,主要原因为:银江股份与智途科技原股东的协议转让交易方式为换股+现金的方式,全国股转系统现有的交易系统只适用于全部为现金的交易。经沟通,全国股转系统公司业务部认为上述交易无先例,股转系统内部首先需要建立非交易过户的业务流程,但何时能制定该流程及具体实施管理办法,具体时间无法保证。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标的方及有关各中介机构一直在积极主动地与全国股转系统沟通,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后续增发股份事宜。

3、面临的风险和公司采取的应对措施:本次重组批文有效期到期日为2017年5月31日,截止目前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尚未实施完毕,本次重组批文面临失效的风险。如若本次重组最终无法完成,根据《银江股份与江苏智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关于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协议》和《银江股份与杭州清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股东关于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协议》的约定,非因交易各方的过错导致本次交易不能完成,交易各方均无须对此承担违约责任,故不存在违约风险。本次交易各方对交割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会督促全国股转系统尽快出台相关政策给予办理,争取在重组批文有效期内实施完成。如若全国股转系统最终无法办理智途科技股权过户事宜,待本次重组批文有效期到期后,公司将与智途科技股东协商一致,以现金方式对智途科技进行投资参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通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