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3日上市公司停复牌:*ST五稀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来源:金融界 2017-05-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了解停复牌信息请点击“查看更多”】

===复牌===

华菱钢铁:3日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珠海中富:3日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大连控股:3日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丹化科技:3日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万里股份:3日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中国嘉陵:3日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海润光伏:3日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柳化股份:3日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弘高创意:3日起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众和股份:3日起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沈阳机床:去年亏损14亿元3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ST五稀:3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ST八钢3日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金融界网站讯 *ST八钢5月1日晚间公告称,经审计,截至2016年12月31日,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197,487,784.32元,2016年度实现营业收入 9,889,835,074.24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103,243.85元。

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5月2日停牌一天,2017年5月3日起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简称由“*ST八钢”变更为“八一钢铁”,股票代码“600581”不变,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迈克生物拟与德国凯杰合资设立基因测序公司 3日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迈克生物5月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4月28日与德国凯杰QIAGEN N.V. 签署《关于共同设立迈凯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之合资经营协议》,双方将在中国共同投资设立迈凯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合资公司投资总额为9,000万元美金,注册资本3,000万元美金,其中迈克生物出资1,800万元美金,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60%,凯杰出资1,200万元美金,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0%。合资公司的设立将把凯杰现有的基因测序(GeneReader NGS系统)产品引入中国快速发展的临床和科研市场,为中国的实验室提供从样本制备到结果解读的完整二代测序解决方案。

公司股票将于 2017年5月3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楚天科技拟并购欧洲制药装备企业ROMACO集团 3日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楚天科技5月2日晚间公告称,2017年4月28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收购Romaco公司的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股票于2017年5月3日(星期三)开市起恢复交易。

根据公告,为拓展公司业务,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公司和长沙楚天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楚天投资”)联合湖南澎湃股权投资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湖南澎湃”)收购德国RomacoHoldingGmbH(以下简称“Romaco”或“标的公司”)75.1%的股权。楚天科技、楚天投资、湖南澎湃分别出资11万元占比11%、76万元占比76%、13万元占比13%,共出资100万元设立了楚天资产管理(长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SPV”或“楚天资产”),由楚天资产以100%股东身份设立德国SPV,楚天科技、楚天投资、湖南澎湃按照各自在中国SPV的出资比例通过换汇、银行保函、内保外贷等多种方式向德国SPV提供股东贷款用于支付本次交易对价,由德国SPV收购标的公司75.1%的股权。

本次签约主体为长沙楚天投资有限公司,签约双方约定待收购主体德国SPV成立后,楚天投资签署的相关协议及其权利义务将全部转移给德国SPV,由其收购标的公司75.1%的股权。

高伟达拟4.14亿收购快读科技 3日起恢复交易

高伟达拟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恒力智信、黄河持有的快读科技100.00%股权。经友好协商,交易各方确定快读科技100%股权交易价格定为41,400万元。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5月3日起恢复交易。

===停牌===

新华百货拟审核增加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 3日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新华百货5月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5月2日下午收到公司股东上海宝银创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上海兆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邮件发来的《关于提议增加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

增加的提案内容为审议《关于股份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需对股东提议的高送转事项进行审议,同时应当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对高送转议案的表决意向,并予以披露。因时间紧急,公司无法立即召开董事会进行审议,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需对提案内容进行审核、研究。为此,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申请于2017年5月3日停牌一天,待相关事项审议后,公司将及时披露表决结果并复牌。

*ST金瑞去年净利15.57亿 4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金融界网站讯 *ST金瑞5月2日晚间公告称,根据公司2016年年度审计机构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2016年度实现营业收入8,938,417,752.76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7,057,944.47元,截至2016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4,160,344,179.00元。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21条等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5月3日停牌一天,2017年5月4日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将转出风险警示板交易。

此外,公司实施了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主营业务发生重大变化,转变为以金融业务为主,同时保留原有电池材料业务和锰及锰系产品业务的“金融+产业直投”的上市平台。公司仍可能面对业务风险、行业与经营风险、市场风险、信用风险、政策和法律合规风险、主要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安全生产和环保风险、股市风险等各项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沈阳机床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