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ASM PACIFIC:维持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由130元上调至162元

来源:麦格理证券 2017-04-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麦格理发表研究报告指,ASM太平洋(00522)首季收入及纯利胜预期,毛利率由去年第四季37.6%改善至39.9%,主要由于收入增加及产品组合改善。受惠经营杠杆,公司经营利润率达18.2%,高于该行及市场预期4.8至5.6个百份点。

根据公司指引,第二季收入将有双位数按年增长,毛利率可会持续改善。该行预期ASM太平洋毛利率将持续上升,第二季毛利率将高于市场预期的38.8%。

麦格理指受惠影像感应器(CIS)及表面贴装技术(SMT)等需求强劲,将继续推动收入增长。除双镜头外,预期3D感应产品将成为另一增长引擎。整体而言,该行预测ASM太平洋第二季收入增长可达20%。至于扇出(Fan-out)产品今年收入贡献有限,但该行相信此类产品会成为长期增长动力。该行维持ASM太平洋“跑赢大市”投资评级,目标价由130元上调至162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