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南极电商公司点评报告:多类目多品牌开拓顺利,提升产业链效率,长期成长性极好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丁文韬 2017-05-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品牌授权业务不断拓展,占比提升改善净利润率,公司彻底转型现代服务业,构筑护城河,同时应收账款、经营性现金流持续改善,净利润率不断提升。品牌授权收入占比高达96.29%,意味着南极电商已经彻底转变为一家现代服务业的公司,也逐步构建了护城河,可以获取一部分的超额利润。

南极人品牌力增强,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形成良性循环,受到消费者认可,多类目拓展顺利,持续优化供应商、经销商队伍,提升产业链效率,对阿里平台依赖性降低,发展空间广阔。南极电商早已从单一的保暖内衣定位发展成为全品类的高性价比的日常消费品王国,公司增加研发投入、提升员工待遇。南极人品牌实现100%以上GMV增幅的事业部达5个,包括运动户外事业部、生活电器事业部、女装事业部、箱包服饰事业部、居家日用事业部;阿里平台占比进一步降低,单个经销商、供应商覆盖的GMV提升明显,反映了南极人体系运营的高效率,未来将不断挤压中小淘品牌、无品牌商品的空间,获得远高于行业的增速。

卡帝乐品牌不断成长,显示公司运营优势,17年线上销售有望爆发,看好公司品牌矩阵策略。卡帝乐鳄鱼品牌一级类目10个,二级类目184个。在阿里、京东、唯品会的可统计销售金额达3.79亿元,17年卡帝乐线上业务有望爆发式增长。同时布局新经济品牌如网红Pony、精典泰迪、母其弥雅等。看好公司品类、品牌扩张能力及长期成长性。

看好公司未来多品类、多品牌、多平台的策略。暂不考虑时间互联并购,预计17-19年可实现净利润5.1亿、7.8亿、11.8亿,对应PE为34倍、22倍、15倍,考虑到公司商业模式稀缺性及未来良好成长性,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极电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