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2日上市公司停复牌:*ST神火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来源:金融界 2017-05-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了解停复牌信息请点击“查看更多”】

===复牌===

*ST神火5月2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ST神火晚间公告,公司股票4月28日停牌1天,5月2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神火股份”,日涨跌幅限制由5%恢复为10%。

天津普林半年报预亏800-1300万 5月2日起披星戴帽

天津普林4月27日晚披露年报和一季报,公司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3.69亿元,同比降3.94%;净利润亏损9882.79万元,上年同期亏损4826万元。2017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376.19万元,同比增15.93%;净利亏损572.73万元。公司预计上半年亏损800万元至1300万元。因连续两年亏损,公司股票5月2日起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股票简称变更为“*ST普林”。

===停牌===

壹桥股份筹划与资产出售和购买相关的重大事项 2日起停牌

壹桥股份28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与资产出售和购买相关的重大事项,且目前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5月2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

*ST八钢3日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2日停牌一天

金融界网站讯 *ST八钢5月1日晚间公告称,经审计,截至2016年12月31日,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197,487,784.32元,2016年度实现营业收入 9,889,835,074.24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103,243.85元。

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5月2日停牌一天,2017年5月3日起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简称由“*ST八钢”变更为“八一钢铁”,股票代码“600581”不变,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沈阳机床去年亏损14亿元 5月3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沈阳机床披露年报和一季报,公司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62.44亿元,同比下降2.19%;净利润亏损14.03亿元。上年同期亏损6.38亿元。2017年一季度营业收入为8.84亿元,同比下降46.06%;净利亏损2.67亿元。因连续两年亏损,公司股票5月2日停牌一天,5月3日起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更为“*ST沈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沈阳机床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