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文化传媒行业:影视行业周报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孔蓉 2017-04-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1)本周文化传媒板块下跌较大(-4.07%),市场备受“冷落”,板块中转型股和次新股下降较多,市场对转型股的解禁预期较大。随着4月份进入最后一周,年报发布进入尾声,一季报预告基本出清,综合板块内公司的业绩数据可以看出,版块内业绩增幅差异较大,涨幅靠前的公司业绩增长多依懒于2016的并表作用,而业绩表现较差的企业多为转型失败的企业,原有业务发展不利,业绩表现差。随着市场进入“冷静期”,业绩增长仅依靠并表或转型已经难以获得市场的认可,内生增长才是市值表现的基准,板块内配置看内生,注重内容优势及管理层优势。

2)本周电影票房市场在《速8》的带动下表现良好,截止到4月22日,本周票房为8.77亿元,其中《速8》贡献了6.9亿元,占总票房的80%左右,单部好莱坞霸榜的现象依旧。《速8》累计票房已达20.95亿元,表现强劲,但是本周六的票房仅1.6亿元,远低于上周末每日票房4-5亿元的票房表现,在没有其他大片“扳手腕”的情况下,表现低于预期。下周仅有两部国产片上映,《记忆大师》寄希望于黄渤的票房号召力,《春娇救志明》是系列IP 电影,固定粉的票房表现也值得期待,但是想打破《速8》的票房封锁较难,根据《速7》及四五月排片计划,《速8》的良好票房表现有望持续至5月初。

3)上周中国电影表现不及预期,我们认为属于市场“错杀”,《速8》的良好票房表现对市场没有起到提振作用,但是我们依然维持之前的判断,《速8》的高票房表现及进口分账片引进数量的预期对国内票房增长有助推作用,我们坚定看好进口片收益标的中国电影、万达院线(万达电影)。

本周标的推荐:万达院线、中国电影、完美世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完美世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