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索菲亚:专注成就品牌力量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钱建 2017-04-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定制家具行业景气度高,将迎来千亿市场,

定制家具正步入黄金发展期:首先,2015年以来房地产销售回暖势必对家装等房地产后周期产业带来催化;其次,90年前后五年的新生婴儿潮将带来巨大装修需求;据测算,目前我国家具定制率还不到30%,距离发达国家70%-80%的定制率差距仍较大,行业远未触及天花板。

“B2C+O2O”模式+大家居战略引爆定制家装市场

“B2C+O2O”模式彻底颠覆了传统成品家具生产厂商经营模式,迎合年轻人消费习惯和个性化定制需求,凭借柔性制造解决客户个性化需求和定制家具大规模生产之间的矛盾,公司产品定位中高端,凭借品牌知名度享受更大议价空间。

公司以“品牌+规模+智能制造”优势构筑高行业壁垒,市占率提升空间大

公司五大生产基地辐射全国,均已顺利投产,产能和交货时间有保障,全屋定制专卖店已经进入全国1000多个城市,截至2016年三季度达到1750家,未来经销商渠道将进一步下沉至四五线城市,公司存货周转率高,没有存货压力,财务风险低,定制衣柜毛利近年来稳定在37%左右。

非公开发行彰显管理层做大业务决心

公司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亿元大力布局数字生态系统以及生产建设、升级、改造项目。公司顺应时代潮流,在营销端和生产端持续大力布局彰显公司做好主营的决心。

风险提示

公司销售滑坡 行业竞争激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索菲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