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汇纳科技:视频客流分析系统行业龙头

来源:东兴证券 作者:喻言 2017-04-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摘要:

公司是视频客流分析领域的龙头企业。技术研发能力强,产品优势明显,下游客户包括万达广场、龙湖天街、银泰中心知名百货商场和购物中心,以及屈臣氏、耐克、苹果、特力屋、艾格、彪马等品牌零售连锁店铺。公司核心团队健全完整,为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目前,公司已步入快速增长的黄金期,未来三年收入将高速增长:

人脸识别等技术应用将提升行业价值。随着新零售的发展,线下零售行业的数据化已成当务之急。视频监控也从最初的安防,到巡店,客流分析,再到人工智能的应用,价值在不断提升。汇纳科技近期在A股的上市也持续受到投资者的关注。

客流分析系统业务持续快速增长。客流分析系统功能日益扩展,行业发展潜力。公司紧抓市场发展机遇,有着较高的市场占有率。汇纳科技2016 年全年收入同比增长达到28.1%,客流分析系统业务做出了重大贡献。我们预计公司客流分析系统业务持续增速将达到40%以上。

汇客云将迎来高速发展。公司除了提供分析系统软件销售外,还在拓展SAAS服务模式的“汇客云”服务。汇客云对资金、运营能力都有很高要求,公司上市后将具有充足的资金实力,预计“汇客云”将大力发展该业务,未来三年“汇客云”将迎来高速发展。

公司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7年-2019年营业收入分别为2.32亿元、3.14亿元和4.27亿元,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为0.60亿元,0.79亿元和1.05亿元,对应每股收益分别为0.60元、0.79元和1.05元,对应PE分别为95、72和54倍。按照公司2017年100倍市盈率,给予6个月目标价60元,首次覆盖,给予公司“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新业务拓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汇纳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