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合力泰:控股蓝沛科技,战略布局电子新材料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王建伟 2017-03-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控股蓝沛新材料,战略布局电子新材料。上海蓝沛是中航成立的专注于推进军工电子材料民用化的企业,主要经营包括微波介质陶瓷粉末和特种电子浆料、磁性材料和用于新型线路加工的油墨等新材料产品。上海蓝沛在印刷电子新材料,精细印刷电子、加成法柔性线路等技术具备深厚实力,一方面有助于改善目前公司柔性线路板等产品的生产工艺,另一方面公司在16年6月份已设立全资子公司蓝沛合泰切入无线充电线圈领域,此次并购是公司在电子新材料领域的重要战略布局。

可穿戴、手机、汽车、智能家居市场渗透率提升,无线充电爆发在即。我们认为17年苹果有望在高端iphone上标配无线充电全套方案,有望驱动非苹阵营加速无线充电配置,引爆市场空间。另一方面,车载无线充电开始崭露头角,未来家电/物联网应用空间前景广阔,我们预计2020年无线充电各应用市场潜在市场容量合计将达到近千亿。

行业、战略、客户三大因素看好公司业绩持续高奏凯歌。得益于行业的集中化及规模效应,公司触摸屏及触控屏模组业务有望高速增长;

公司在掌握上游资源具备议价权的同时采取1+N的产品打包销售战略,从原有触显模组业务延伸到摄像头、指纹识别、盖板玻璃、无线充电等新型业务领域,预计将迅速扩大公司收入规模;公司通过产业链整合公司从二三线客户成功切入一线大客户供应链,未来一线客户收入占比份额有望持续提升,享受国内大品牌快速增长的成长红利。

维持“买入”评级。我们看好公司在智能硬件及电子价签布局,预计公司2016~2018年EPS分别为0.56/0.85/1.19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公司智能硬件及ELS业务市场拓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