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北京文化:影视业务初步“放量”,看好公司未来业绩增长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孔蓉 2017-03-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2016年业绩实现大幅增长的原因,主要原因是公司2016年完成对世纪伙伴和浙江星河的收购,实现并表,以及公司处置非流动性资产所得(非经常性损益收入约3.4亿元)。公司主营业务转变为“影视+旅游”,兼酒店餐饮服务,公司创收能力得以提升。

影视业务综合发展,多点开花,公司影视文化业务主要有电影、电视剧、综艺娱乐、艺人经纪、新媒体等业务。2016年影视文化业务收入约8亿元,相比上年同期增长310.41%,主要因为世纪伙伴和星河文化收购完成,顺利完成业绩对赌。

电影:2016年上映了5部电影,,包括《极限挑战之最后的武士》、《我的新野蛮女友》、《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我不是潘金莲》和《铁道飞虎》,其中《我不是潘金莲》票房为4.84亿元,《铁道飞虎》的累计票房近7亿元,2016年票房收入为4.3亿元。公司今年有多部电影上映,其中《战狼2》定档7月28日,票房预期较强。

电视剧及综艺节目,2016年电视剧上映了《穿越谜团》和《我的岳父会武术》,综艺节目有《花漾梦工厂》、《极限挑战第二季》、《跨界歌王》、《加油!美少女》和《我们战斗吧》。后续重磅电视剧有《武动乾坤》等,综艺节目有浙江卫视的《高能少年团》等,近期都将上线。

艺人经纪和新媒体,公司新收购的浙江星河由著名经纪人王京花女士创,建培养出大批优秀演员,目前有签约演员、导演、编剧数十人,并且不断有新演员加盟公司。公司参与投资制作两部网络大电影《美少女战队之觉醒阿瓦隆》和伊藤润二漫画系列《肋骨怪女》,预计2017年上线。

保持旅游业务稳定发展,公司旅游资源位于北京,地理位置优越,已形成了集旅游、酒店、餐饮、会议、休闲服务等于一身的特色旅游服务,优势明显。

我们看好公司影视业务带来的业绩增长预期,给予公司2017年、2018年的EPS为0.44元、0.53元,对应目前股价的PE分别为41倍、34倍,给予“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