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每日点评:加息靴子落地,A股高歌猛进

来源:山西证券 作者:麻文宇 2017-03-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策略建议

大盘一路高歌猛进,申万行业涨多跌少。消息面上:(1)北京时间16日凌晨2:00,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 联邦基金利率从0.5%~0.75% 调升到0.75%~1%,详见《美元鸽派加息,A股结构性行情未完待续》事件解读。(2)11城楼市政策收紧或升级,北京部分银行暂停房贷,房地产市场资金有望持续流入股市。(3)外管局:外汇供求基本平衡,主要渠道跨境资金流动形势有所好转。技术面上:大盘跳空高开后一路高歌猛进,盘中不断对3264点发起冲击,交易量明显提升,突破5000亿瓶颈,上方3301点为关键压力位,大盘突破需资金面的持续支持。创业板走势相对较弱,与多数权重股一季报预告显疲软影响投资者风险偏好有关,与我们昨日判断一致。我们继续看好A 股结构性行情,建议投资者围绕国企改革、蓝天保卫战、三去一降一补以及通胀走强四大逻辑逢低布局:1.国企改革预期强烈的山西、云南、上海、天津以及七大行业央企混改板块。2.清洁能源和大气污染治理板块。3.煤电去产能与煤企债转股去杠杆的机会。4.通胀预期催化的酒、药、家电等大消费板块与猪周期(生猪养殖、饲料、动物疫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