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持股份等3只新股今日上市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任小雨 2017-03-14 10:50: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A股市场再添三名新丁,沪市主板有2只新股,分别为中持股份(603903)、克来机电(603960);创业板1只新股为捷捷微电(300623)。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基于近年来新股上市后的行情规律、惜售心理的背景下,这3只新股上市首日上演秒停秀应毫无悬念。

中持股份本次发行价格为9.88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该股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026%。公司主营污水处理运营、污水及污泥处理EPC、技术产品销售、其它综合服务,公司注重技术研发和创新,拥有“用于污水处理系统的双参数曝气控制系统”、“序批式污水处理装置”、“内循环曝气生物滤池与澄清池联合处理系统”等49项污水与污泥处理专利技术和14项软件著作权。近期该股获得2家机构看好,其中,兴业证券表示,业务拓展能力强,保障业绩稳定增长。2014年-2016年,公司新签约的各类项目数量分别为28单、26单、25单,稳定在较高水平。2016年,公司新取得的投资运营类项目总设计规模为11.50万吨/日,同比增长152.19%;建造类(污水及污泥处理EPC)项目的合同金额为1.76亿元,同比增长124.34%。定价方面,兴业证券认为公司合理价值区间为16.53元-18.89元;上海证券认为公司合理估值定价为19.19元-24.68元。

克来机电本次发行价格为9.51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该股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015%。公司致力于非标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的研究、开发、制造,产品可分为柔性自动化生产线与工业机器人系统应用两大类,主要应用在汽车电子、汽车内饰等领域;从设备功能上看,产品涵盖装配线、检测线、焊接线、喷涂线、折弯线等各类非标智能装备。相较于国内其他企业,公司具有明显的技术、人才和项目经验优势;相对行业内跨国巨头的竞争,公司成本优势及快速、周全的综合服务优势明显,具备扎实的进口替代能力。近期该股获得1家机构看好,华泰证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向为智能装备及工业机器人应用项目,其中包含两个子项目,一是自动化生产线项目,二是研发中心项目。可比机器人类公司2017年市盈率约为60倍;同行业可比上市公司2017年对应市盈率处于31倍-68倍区间;目前公司发行市盈率仅22.99倍,估值提升空间较大,给予“增持”评级。

捷捷微电本次发行价格为27.63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该股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027%。公司专业从事功率半导体芯片和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依托自主创新能力,开发并生产种类齐全、应用广泛的功率半导体分立器件,形成了以芯片设计制造为核心竞争力的业务体系,公司产品已经具备替代进口同类产品的实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捷捷微电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