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一汽富维点评报告:受益大客户销量高涨业绩有望大幅增长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杨云 2017-02-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富维海拉车灯快速成长助力公司业绩增长根据公司网站发布的信息,子公司长春一汽富维海拉车灯有限公司车灯业务高速增长,2016年富维海拉实现销售收入8亿元,与2015年相比增长300%以上。

长春一汽富维海拉车灯有限公司是与德国海拉公司联合成立由一汽富维控股51%的合资企业。公司具有全套车灯的研发能力,特别是在以LED光源为主的前大灯方面涉及AFS、MDF及matrix等功能具有强大的开发能力。公司具有全面的产品序列,已量产的产品有AudiA3前灯、侧转向灯、雾灯,NCSGP氙灯,AudiC7PA氙灯,MagotanB8LLED前灯等项目,受益相关车型热卖,公司销售收入大幅提升。2016年公司成功获得GolfA7GP三款前灯、ASUV三款LED前灯项目和NCSNF高配LED前灯项目,将陆续投入批量生产,继续提升公司经营业绩。车灯项目投产以来,收入快速增长带动经营业绩大幅提升,2016年上半年大幅扭亏,预计全年实现盈利并在2017-2018年实现盈利大幅增长。

盈利预测及估值。

海拉车灯项目快速成长有助于提升公司盈利水平,促进公司快速稳定发展,维持“增持”评级。预计2016-2018年公司EPS分别1.267元、1.59元、2.04元,同比增速26%、25%、2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一汽富维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