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董事会完成换届 洪崎续任董事长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张歆 2017-02-21 10:45: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未来数年谁主民生”的问题终于有了答案——该行股东大会昨日审议通过了新一届董事会名单,洪崎续任董事长。

民生银行昨日晚间公告显示,该行股东大会审议并选举的18名董事包括:张宏伟、卢志强、刘永好、史玉柱、吴迪、姚大锋、宋春风、田志平、翁振杰9名股东董事;郑海泉、刘纪鹏、李汉成、解植春、彭雪峰、刘宁宇6名独立董事;以及洪崎、梁玉堂、郑万春3名执行董事。在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洪崎被选举为民生银行董事长,张宏伟、卢志强、刘永好、梁玉堂为副董事长;郑万春被聘任为民生银行行长,石杰、李彬、林云山为副行长,方舟为董事会秘书。

此外,民生银行第七届监事会监事一共9名:包括王航、张博、鲁钟男3名股东监事;王玉贵、包季鸣、程果琦3名外部监事;以及张俊潼、王家智、郭栋3名职工监事。

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表示,为了实现平稳换届,民生银行第六届董事会与各大股东以及相关部门进行了充分而高效的沟通,换届方案得到了各大股东以及相关各方的一致支持和认可。本次董事会、监事会换届平稳完成,充分表明大股东和董事们对民生银行的未来充满信心,标志着民生银行开启了稳健发展、改革创新的新时代。

洪崎表示,此次换届完成后,民生银行将在广大股东、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秉持“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使命,同心同德,努力拼搏,努力把民生银行建设成为一家基业长青的“百年老店”,为推动中国金融改革深化、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比较有趣的是,据媒体报道,昨日刘永好、史玉柱均未现身股东大会现场。不过,昨日晚间,史玉柱在微博晒出民生银行部分董事的合影,并调侃称“抢镜头可耻!”,疑似回应缺席传闻。在该合影中,史玉柱身穿标示性“红衣白裤”十分惹眼,传闻中同样没有亮相股东大会现场的刘永好也出现在该照片中。不过,从合影背景来看,股东大会现场摆放的桌椅已经被撤走,小股东也并未列席,显然是一次“闭门合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民生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