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蓝色光标:定增持续推进,多元协同释放能量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刘立喜 2017-02-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定增顺利推进,促进内生增长与协同发展。蓝色光标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补充协议,就本次定增的保证金及利息、认购价款的资金结算方法和时间做出调整。公司18亿定增正顺利推进,将有利于大幅降低公司整体财务费用,为其营销智能化和业务全球化注入新活力。

以协同为核心驱动力,“营销智能化和业务全球化”战略不断深入。通过一系列投资并购,公司在各业务链条、技术及资源方面的布局逐步完善,以服务大客户为核心,逐步推进智能营销协同大平台机制,一方面在内部实行管理优化协同,另一方面在业务链上提升技术及资源优化的协同,在获得新技术和大数据的同时又为公司积累更多优质客户。

宣布进军OTT市场,抢占智能电视市场未来的爆发点。公司已与国内智能电视7大主流厂商,包括海信、创维、康佳、TCL、长虹、乐视和小米达成全面合作协议,此举意味着蓝色光标成为OTT行业内拥有资源最广、覆盖智能电视用户群体最多的第一营销平台。公司与电视厂商的合作将不限于智能电视平台的广告投放,为加强品牌与消费者的互动,公司还将结合大数据洞察、用户画像等创新研究,在精准投放、品商结合等层面与电视厂商开展更多合作,通过开发多元化的营销产品,为广告主构建基于OTT的营销生态环境。目前,公司已经成功签约蒙牛、克莱斯勒、太平洋保险等各个行业的领导品牌,并在为更多客户提供基于OTT的专业营销解决方案。未来移动端与智能电视的叠加将产生巨大的协同效应,而由此释放的市场空间将成为公司既移动互联之外的新增长点。

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风险、并购整合风险、商誉余额较高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蓝色光标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