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宏科技(002645)投资设立产业并购基金

来源:巨灵信息 2017-02-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简述】:

2017年2月13日公告,根据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规划,为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力量,加快公司外延式发展步伐,从而促进公司战略转型,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进而实现上市公司股东利益最大化,公司与天风天睿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风天睿”)、苏州骏骐顺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骏骐”)及上海继丹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继丹”)于2017年2月9日签署了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约定,公司拟出资125万元与苏州骏骐、上海继丹共同设立苏州华睿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苏州华睿”),并作为有限合伙人持有苏州华睿财产份额的31.25%;同时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成立华睿天健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睿基金”),华睿基金的管理人为苏州华睿和天风天睿,华睿基金规模约7.5亿元,其中首期募集人民币不低于25,000万元,公司首期拟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华睿基金将以医疗健康领域的股权投资为主。

【事件点评】:

此次投资事项是从公司整体发展做出的战略规划,通过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力量,有助于加快公司外延式发展步伐,从而促进公司的战略转型,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进而实现上市公司股东利益最大化。此次投资事项短期内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发生实质影响;从长远看,将对公司今后发展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处于下降通道中,近日下跌趋势有所减缓,但成交量持续低迷。从K线形态来看该股已回调至合理区间,短期内暂无持续下行风险,后市维持在20日均线附近震荡调整概率较大,可适当高抛低吸摊低成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宏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