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埃斯顿(002747)下属公司与金恒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巨灵信息 2017-02-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简述】:

2017年2月6日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南京埃斯顿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埃斯顿机器人”)与江苏金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钢”)之孙公司,以下简称“金恒科技”)于近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冶金行业市场平台互补的技术和市场优势,本着互惠互利和共同成长的原则,结盟为战略合作伙伴。埃斯顿机器人作为金恒科技产品系统集成商,基于其冶金行业市场平台,集成金恒科技工业机器人及相关配套产品为全国冶金企业和南京地区制造企业和代理商提供产品销售及技术服务。

【事件点评】:

公司将借助金恒科技多年的行业应用经验和技术积累,提供适用于冶金行业特殊工艺及应用需求的解决方案,充分利用其冶金行业市场平台及丰富的客户资源,快速建立公司工业机器人在该行业的应用典范,以推动公司工业机器人占领冶金行业应用市场。形成双方优势资源的互补整合与资源共享,有利于提高公司的产业整合能力,有助于推动公司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产品应用于冶金行业的深入开发,推动公司工业机器人产品的市场影响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近两月机构评级】:

增持(平安证券)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处于震荡下行行情中,成交量持续萎缩。投资者持股意愿较弱,加之资金面呈持续流出状态,后市持续走弱概率较大,建议投资者持币观望为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埃斯顿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