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杰瑞股份:压裂设备主业好转、海外EPC取得进展战略转型油气开发一体化方案供应商

来源:中国银河 作者:王华君,裘孝锋 2017-01-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压裂设备国内民营龙头企业,2017年业务好转

公司传统主业为压裂设备及配件的生产销售,受国际油价及全球油气资本开支影响较大。随着油价逐步走出低谷,我们判断公司压裂设备及配件主业将逐步好转,并将加大向海外市场开拓力度。

加纳地区签订6.6亿美元EPC项目,将增厚2017-2018年业绩

2016年9月,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分别与加纳国家天然气有限公司签订了《阿布阿兹-特马输气管道项目执行协议》(BOT协议)和《天然气处理厂改扩建执行协议》,项目金额预估合计为6.6亿美元。考虑中国公司的成本优势,我们判断这两个项目毛利率水平较高。 上述协议有效期均为6个月,我们预计公司有望在1季度与业主签署正式合同并将于年中启动。 拓展海外EPC业务,目标成为油气开发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全球油气领域EPC市场规模约有上千亿美元,公司目前积极拓展海外EPC总包业务,重点发展区域为中亚、中东、非洲、南美等地,目前在跟踪项目较多,并有望获得较多订单。 我们认为,公司将充分发挥中国产品性价比优势及融资优势,通过拓展EPC业务及油田技术服务,未来有望成为油气开发一体化方案供应商。

发布员工持股计划,将调动员工积极性,推动公司进一步发展

公司1月公告“奋斗者2号”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拟通过大宗交易定向受让控股股东孙伟杰先生、王坤晓先生以及刘贞峰先生所持杰瑞股份共计不超过135万股;资金来源为持有人向公司控股股东借款;参与人员范围为经公司认定的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员工。 我们认为此次员工持股计划有助于吸引优秀管理人才及核心业务人员,提高公司员工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助力公司业务进一步发展。

油气装备行业优质白马股,维持“推荐”评级

考虑加纳EPC项目2017年1季度签署正式合同并且于2季度开始执行,我们预计该项目2017-2018年有望实现业绩贡献2.5亿、4.5亿元。 预计2016-2018年公司业绩为1.5亿、4.5亿及7.0亿元,EPS为0.16/0.47/0.73元,PE为126/43/28倍。公司压裂设备主业好转,EPC总包业务有望获得快速发展,此外公司在北美有油气开发区块,未来可通过出售油气资产获得投资收益,业绩具备上调空间,维持“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杰瑞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