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南方航空:12月经营数据符合预期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刘志成 2017-01-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南方航空发布了2016年12月经营数据,结果符合我们的预期。我们维持对公司2016-18年的营业收入预测值不变,但下调盈利预测,以反映我们对于国际油价和人民币汇率变化的最新预测。维持H股和A股目标价格不变,重申持有评级。

支撑评级的要点。

2016年12月收入客公里(RPK)同比增长16.9%,2016全年同比增长8.7%,大致符合预期。尽管可用座公里(ASK)增长迅速,2016年12月国内、国际以及地区航线的客座率数据都表现优异。

由于公司12月经营数据强劲且符合预期,我们大致维持对于南方航空的营业收入预测不变。

为了反映我们对于国际油价和人民币汇率的近期预测,我们对公司的盈利预测进行调整。2017-18年预测经营利润分别下调10.1%和7.0%,以反映对于油价的最新预测。2017-18年预测净资产回报率分别下调4个百分点和1.8个百分点至9.0%和10.4%。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人民币进一步贬值;国际油价上升。

估值。

基于市净率-净资产回报率估值模型我们维持4.6港币目标价格不变,对应0.89倍2017年预测市净率,与5年平均值0.85倍相近。

基于A-H股溢价,维持A股目标价7.6人民币不变且维持持有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方航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