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万家文化涨停 四机构卖出近4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伟平 2017-01-16 10:26: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年12月26日晚间,万家文化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称,公司第一大股东万好万家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1.85亿股公司股份转让给西藏龙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135%,转让价为30.6亿元。

关于赵薇收购资金来源的问题,万家文化回复称,“本次收购所需资金为30.6亿元,全部为自筹资金,其中股东自有资金借款6000万元,未收取利息等资金成本;第三方自有资金借款15亿元,筹资成本为年化利率10%;拟向金融机构股票质押融资14.999亿元,目前正在金融机构审批流程中,融资年利率遵守市场化原则,预计6%左右”。

复牌首日,万家文化一字涨停,但上周五却迎来巨震,以涨停价开盘后,震荡回落,盘中最低下探至20.80元,不过尾盘成交额放大,股价再次拉升,封死涨停板,收报于22.24元。值得注意的是,万家文化昨日成交额为22.84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龙虎榜数据显示,上周五买入万家文化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邯郸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5145.33万元。上周五卖出万家文化金额前五席位中有四家机构现身,分别卖出1.77亿元、1.32亿元、4369.99万元和4090.38万元。排在第一、第二、第四和第五位。(徐伟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祥源文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