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盈峰环境:中标13.5亿元海水整治项目,深入流域治理

来源:国金证券 作者:苏宝亮 2017-01-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年1月12日,公司公告全资子公司宇星科技作为联合体牵头方以联合体形式中标顺德区桂畔海水系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建设及管理运营项目。项目中标金额13.5亿元,涉及全长21.5公里主河道及56条内河涌,包括但不限于通过截污管网建设及修复、底泥清淤及处理、水体活化、水务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等内容的建设实现水质整治目标。联合体成员还包括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投资规模巨大,将有力增厚业绩:目前联合体出资方式尚未公布,但订单整体金额达13.5亿元,是子公司宇星环保2015年营收的2倍多,达到公司2015年营收的44%。如若成功签约,必定对公司业绩产生十分积极的影响。

子公司地区监测类企业,拓展流域治理生态修复业务:公司位于广东深圳,是当地竞争力较强的监测类企业,此前中标吴忠市水质改善工程(1.6亿元)和中山火炬开发区生态修复项目(8650万元),本次占据地域优势,联手北控水务等公司中标佛山市顺德区综合治理项目,双方也有望在未来继续深化合作,深入流域治理和生态修复业务,优势互补,增强综合竞争力。

高端装备制造+综合环境服务商,加速环保产业升级:公司传统业务为风机、风冷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制造,于2000年在深交所上市,是我国风机行业唯一上市公司。2015年公司收购宇星科技,标志公司正式转型进入环保领域。此后,公司先后收购固废(绿色东方)、水处理(亮科环保)等多家环保企业,加速环保产业升级,打造环保综合服务商。公司同时积极推行员工持股激励计划,背靠美的集团,内生外延同时发力。

我们看好公司未来雄厚的资本实力,优秀的管理团队,通过外延并购,全方位打造环保大平台等因素,预计2016-2018年EPS为0.38元、0.62元和0.98元,对应PE为37X、23X、14X。公司订单增量大、可复制盈利的环保项目将持续不断,给予“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