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千金药业年度业绩预告点评:业绩大幅增长,大健康布局效果渐显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周静 2017-01-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业绩增长略超预期。

预计第四季度归母净利润在7300万-9200万之间,同比增长79%-124%,高于三季度的增速(79%)。业绩增长预计主要原因是:1、千金片经过2015年提价、降低渠道库存以及营销改革后,开始放量;2、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后,财务费用减少;3、高端定位的千金净雅在经过4年渠道建设和培育后,市场认可度提升,销量大幅增加,预计亏损减少。

未来持续增长可期。

作为妇科健康领域龙头企业,千金药业布局逐步完善,产品线既有针对妇科疾病的千金片、补血益母丸,也有卫生用品千金净雅,同时在女性酒饮方面投资千金瑰秘酒业进行布局。二胎政策下妇科健康受到关注,叠加卫生用品消费升级,千金药业成长空间广阔。公司积极进行营销改革,同时千金净雅的品牌也逐步受市场认可,预计未来公司可以维持高速增长。

维持推荐评级。

鉴于千金片提价效果逐步显现、同时千金净雅具备较大的发展空间、化药板块业绩有望保持中高速增长,公司长期发展值得期待,上调盈利预测,预计公司16-18年EPS分别为0.43元、0.52元和0.64元,对应2017年1月10日收盘价15.50元,市盈率分别是36、30、24倍,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千金净雅增长不及预期、千金片增长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千金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