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资控股两月余*ST新梅管理层首次亮相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朱凯 2017-01-10 10:1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9日),*ST新梅(600732)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唯一的“关于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获得现场100%全票通过,网络投票情况尚需等近日公告。证券时报记者发现,自去年10月27日相关协议转让股份过户以来,*ST新梅的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已变更为上海新达浦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上海浦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国资控股至今已超过两个月。

实际上,最近一次(2016年11月16日)的股东大会之后,历经3年左右的股权之争已暂时告一段落,相关诉讼双方均已撤诉。此次股东大会上,新任董事长李勇军、总经理邓伟、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荀九斤等公司高管首次集体亮相。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昨日股东大会共有7位股东参与投票,所持公司股份超过9868万股,占比22.11%。而对于议案之外的焦点问题,仍集中在“自去年4月因亏损暂停上市以来,公司有望何时复牌?”、“公司重组事项推进情况如何?”等等。对此,*ST新梅总经理邓伟表示,复牌事项的技术性较强,中小股东需给予管理层充分的时间。他说,任何有助于提升公司经营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事情,董事会和管理层都会去努力。

会议间隙,董事长李勇军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称,让上海新梅的股票早日复牌,是公司管理层全力以赴在做的大事。目前公司正在积极配合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汇报相关材料。

“我们已经预约在2月22日披露公司2016年年报,目前各项沟通与推进工作还是比较顺利的。但大家要知道,复牌工作是很艰难的,公司董事会将力求让中小股东满意。”李勇军说。

大会现场一位小股东对记者说:“重组标的选择,也是今后的一个关键。前几任董事会也为此努力过,但结果并不令人满意。”

公开资料显示,*ST新梅目前仍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销售收入主要来源于存量房产销售和自有物业出租,主要在售项目为位于江苏省江阴市的新梅豪布斯卡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爱旭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