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科达股份获大股东增持超150万股 内生价值获认可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春晖 2017-01-10 07:1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9日晚间,科达股份发布公告称,截至2017年1月7日,大股东科达集团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50.78万股(增持总金额2398万元),占公司总股本的0.174%。增持后,科达集团及其关联方持有公司19.42%股权。分析指出,科达股份大股东近期增持是基于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及对公司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在第二轮并购基本完成、新管理团队组建后,科达股份2017年将迎来内生增长加速实现的一年。

近期科达股份动作频频,11月份收购爱创天杰、智阅网络及数字一百的二次重组获得证监会无条件通过,新一轮战略布局基本完成。近期,科达股份完成了董事会换届选举,并且增聘了五位高管,五位高管同时也是科达股份互联网营销、地产等子公司的负责人,在各自领域具备优秀的专业才能和丰富的管理经验。

分析认为,科达股份将通过一系列优化组织架构和治理结构,促进管理层全心投入通力合作,加强上市公司在互联网营销的业务整合和协同发展,促进内生式增长创造价值,不断夯实互联网营销龙头地位。在数字化、移动化和碎片化的时代背下,开创和引领互联网营销产业的全新篇章。

另一方面,尽管2017年刚刚开始,科达股份就捷报频传,旗下子公司纷纷拿到小米系、腾讯系等互联网头部媒体的核心\独家代理资格。

其中科达子公司派瑞威行与雨林木风分别成为“小米网服行业核心代理”及“小米金融行业核心代理”,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有效的营销服务。同时,2016年与小米深度合作的派瑞威行,还被授予了小米效果广告“2016年度最具专业能力奖”。

此外,派瑞威行还凭借一直以来与“腾讯系”媒体的深度耕耘合作,荣获2017年应用宝核心代理商授权,将持续为电商、网服、金融、旅游、游戏等行业的大客户提供应用宝营销解决方案与运营优化服务;以及一举揽获“QQ浏览器综合电商+工具软件行业独家代理商”授权,负责该行业广告销售及服务。

基于科达股份明确的战略布局和稳健增长的业绩,大股东科达集团在此时点选择增持,显示出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及对公司持续稳定发展的十足信心。而随着科达股份协同效应不断发酵,内生式增长的价值将逐步体现,科达股份也将在股东的充分肯定和管理层的齐心协作下步入一个全新时代! (王春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文互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