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泰桥梁将聚焦高端教育领域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玉洁 2017-01-06 10:14: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5日,在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交流会上,中泰桥梁董事长、总经理徐广宇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中泰桥梁将成为首个进入K12国际教育领域的上市公司,未来桥梁钢结构业务和高端教育业务并重的双主业格局将进一步强化。

根据重组预案,中泰桥梁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和募集配套资金的方式,向公司控股股东八大处控股购买其持有的文凯兴20.22%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朝阳凯文学校的体育中心建设项目。本次交易完成后,文凯兴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将解决上市公司与控股股东的同业竞争问题。

徐广宇表示,近年来教育产业发展获大力支持,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公司引入优质国际教育资产,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未来公司将致力于教育资产收购整合,全力打造体育与教育相结合的特色国际教育平台。重组后的中泰桥梁将形成桥梁结构与教育双主业运营的发展格局,促进可持续发展。

对于公司体育业务发展模式,徐广宇表示,此次追加投资增加体育中心的基建和装修投入,对冰球,击剑等分区场馆按赛事标准打造。追加投资后的体育中心可以为日常体育教学提供高质量场地和设备,使学生获得更加丰富的体育资源及优质的学习体验;同时将充分利用优质场馆、设备及国际化师资等体育资源,面向社会开展如冰球、击剑等日常兴趣班、特色体育冬夏令营及青少年赛事推广等体育教育推广活动。丰富体育培训服务内容有助于创造新的业绩增长点。

在教育业务规划方面,徐广宇透露,作为海淀区国资委的国有控股企业,中泰桥梁将依托海淀区教育资源优势,以上市公司为平台实现教育产业证券化。未来将形成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国内重点城市的产业发展格局。通过自主办学和与国内外知名教育机构合作办学相结合,对行业内的优秀教育机构进行收购兼并。同时,八大处控股作为控股股东将不断帮助和支持中泰桥梁全面布局国际教育产业链,实现区域扩张,提高市场占有率,争取在国际教育行业形成品牌影响力,形成以体育教育为特色的国际学校运营生态系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凯文教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