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南极电商:与瑜伽达人合作,新网红品牌呼之欲出

来源:光大证券 作者:李婕 2017-01-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与母其弥雅、胡美珍成立合资公司运营个人IP品牌

2016年12月30日公司与母其弥雅、胡美珍签署协议,三方分别出资180万元、90万元、30万元成立合资公司,通过自媒体平台运营、拓展营销渠道等方式,开发、拓展母其弥雅个人IP系列品牌产品。母其弥雅将配合新设公司开展自媒体运营及内容建设,按约定完成平面、视频等拍摄及其他宣传活动。

母其弥雅出生于云南彝族自治州,是国内知名运动瑜伽达人、跨界艺人,官方微博拥有338万粉丝。1)母其弥雅自创弥雅式美体瑜伽,2010年、2014年及2016年三度担任中印瑜伽峰会亲善大使,2014年创立自有瑜伽品牌Miyalife。2)母其弥雅2014年参演3D电影《密道追踪》,2015年出演《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功夫瑜伽》,其中后者与国际巨星成龙合作,将于2017年1月28日上映。

品牌矩阵持续完善,网红经济布局逐步落地

公司持续构建传统自有品牌、IP品牌及个人网红品牌在内的品牌矩阵,持续纳入新品牌助力生态圈扩张。目前公司已与帕兰朵合作、收购卡帝乐鳄鱼、代理美妆网红Pony、投资喜恩恩、收购精典泰迪,各领域品牌外延快速落地。此次与母其弥雅合作,公司将进一步完善个人品牌矩阵,丰富在美妆、服装、体育休闲用品、广告等品类的布局,借助粉丝经济实现业绩增长。

Pony品牌逐步走上正轨,公司网红品牌运营能力将得到验证。在公司运作下,目前Pony的微博粉丝数已增至299万,粉丝基础得到夯实,变现逐步展开。PONYTIMES美妆店于2016年11月正式上线,产品包括护肤、彩妆等品类,目前已成为淘宝金牌卖家。PONYCOLLECTION服装品牌也将于2017年1月5日开始运营。此外,Pony的广告业务亦对业绩有所贡献。公司通过对Pony个人品牌的运营,逐步试水网红经济,有望保障母其弥雅品牌项目运作顺利进行。

看好品牌生态圈成长,维持“买入”评级

公司于2016.3公布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认购价格1元/股,参与人数不超150人,募集资金不超1.0亿,锁定12个月。由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自2016.5.16-2016.9.7停牌,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将延长6个月至2017.3.22前完成标的股票的购买。2016.12.22公司公告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尚未购入股票。2016.8公布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认购价格1元/股,筹集资金不超8,000万元用于收购时间互联交易对价,目前尚需股东大会及证监会批准。

继续看好公司品牌生态圈的成长性,维持16-18年EPS0.20/0.31/0.46元,三年CAGR为59.9%。时间互联并购进度可能低于预期,假设2017年6月完成收购并表,将增厚17-18年EPS为0.32/0.50元。公司股价经过调整,目前对应2017年38倍PE,对应PEG为0.62。考虑到收购时间互联完成后公司业绩增厚,商业模式可复制性强,在品牌及业务方面仍存外延并购预期,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极电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