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碧水源:投建银行获批,融资渠道拓宽

来源:国金证券 作者:苏宝亮 2016-12-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分析点评

项目融资渠道拓宽,节约成本增加效益:北京中关村银行注册资本40亿元,由碧水源等10家公司共同投资发起设立。公司出资10.8亿元,占比27%,为第二大股东。此次参股中关村银行,将有助于公司拓宽融资渠道,搭建水处理融资平台,降低融资成本,从而变相提高公司收益和业绩。

订单充足盈利能力强:截止目前,公司今年新签订单50余个,将近90亿元,目前在手待完成订单180亿元,不确定性订单估计在170亿元,加以高技术壁垒高盈利能力的膜技术,以1-2年的建设周期来看,在手的订单足够支撑未来2年业绩的高速增长。

未来兼并收购继续扩大规模:公司同时指出,未来将“通过兼并收购扩大规模”,拓展MBR和DF膜市场,切入饮水机、自来水领域深度净化、家用净水领域等业务范围。目前公司水处理规模接近每天3000万吨,业务形势良好,并且四季度订单落地和回款进度良好。这些都为公司今后继续扩大规模提供强有力支撑。

投资建议

公司近2年确定的业绩高增长,黑臭水体治理、污水资源化利用等为公司带来巨大成长空间,我们看好公司的持续成长性,维持评级。预计公司2016/2017年EPS为0.67元/1.04元。给予公司2016年40倍P/E,对应目标价26.80元,给予“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碧水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