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佳都科技:计算机行业

来源:信达证券 作者:边铁城 2016-12-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推荐理由:

1、智能安防业务行业领先。佳都科技长期深耕智能安防领域,公司提供完善的产品和服务,拥有多年的工程实践经验和多项专业化的业务资质,在智能安防业务上形成了一定的行业先发优势和核心竞争力。近两年来安防业务营收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在40%左右,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公司建设了广东省级以及多个市级的安防平台。大平台的优势将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业务持续发展的能力。近年来,国内国际安防需求持续高涨,且伴随着安防行业价值链转换,将给从事智能安防业务的公司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2、智能轨道交通业务高速发展。“十三五”期间全国轨道交通建设进程提速,到“十三五”末期全国轨道交通运行里程数将达到6000公里以上,比“十二五”末期增长65%以上。佳都科技通过内生发展和对外收购华之源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股权,在智能轨道交通领域实现了地铁、城轨、有轨电车三大轨道交通市场全覆盖和轨道交通四大子领域的业务覆盖,产品线齐全,各项子业务之间协同促进。公司的轨道交通业务分布在广州、佛山、东莞等全国十五个城市,城市覆盖数量全国第一,形成了全国性的城市轨道交通业务分布。近两年来轨道交通业务保持着103.1%的年均复合增长率,未来有望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3、人脸识别技术有望突破。佳都科技通过自主研发、联合研发和外部收购云从科技公司股份等形式进行多样化的智能化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其中重点布局的是云从科技公司的人脸识别技术。云从科技的人脸识别算法具有建模速度快、准确率高、误报率低等优势,识别成功率在99.5%以上,在技术上具有国际领先地位。目前研发的多项产品进入了试点和应用阶段。公司通过将业务实践和先进人脸识别技术进行有机结合,能够极大促进智能安防业务的发展,并在未来迎来业绩新的增长点。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按照最新股本计算,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8年的EPS分别为0.13元、0.18元、0.25元,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受政策变化影响行业发展速度不及预期;研发产品的产业化进程受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佳都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