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航天发展拟14.94亿并购锐安科技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刘向红 2016-12-16 09:4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刘向红)12月15日晚 ,航天发展披露重组预案,拟以13.58元/股的价格发行1.1亿股(约14.94亿元),购买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等11名交易对象合计持有的锐安科技66%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13.6亿元,用于锐安科技的下一代信息安全运营及云服务平台项目、面向超100G光网络的网络安全服务平台项目和数据流加速系统研发项目。交易对象承诺,锐安科技2016年至2019年的累计净利润不低于7.69亿元。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锐安科技自2003年1月成立以来,一直从事信息安全行业和政府、企业安全大数据服务行业,是国内少数为国家政府职能部门、电信运营商、增值业务服务商和安全大数据行业提供信息安全和安全大数据相关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依托于Ayena平台的核心竞争优势,具备完整的安全大数据解决方案和完善的配套产品体系,目前已经实现在政府和企业信息化建设中的大规模应用。

财务数据显示,2014年、2015年、2016年1月至7月,锐安科技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4.91亿元、6.13亿元、3.76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431.26万元、7551.07万元、2341.28万元。截至2016年7月31日,锐安科技净资产为1.19亿元,此次收购采用收益法评估,股东全部权益预估值约22.63亿元,预估增值率约1805.28%。锐安科技66%股权对应的预估值为14.94亿元。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的业务范围将增加信息安全产品开发和安全大数据处理及和分析业务,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将得到有效提升。同时,公司净利润水平都将得到提升,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市场拓展能力、资源控制能力和后续发展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